Zenko

冰刀(KAITO×VY2)沼民,拒绝66,冰左,虽然其实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但是别喂romantic向的冰酒刀扇龙言龙墨等等这种(一言以蔽之比较讨厌大哥哥大姐姐类型CP)。此处和B站均随时删稿。(假的)LO娘,CLA娘。信神,请互相尊重信仰。非常不欢迎对家的刀冰ALL冰尤其很多刀苏和任何语C风味发言及中二小朋友,能够看完万分感谢

【TALKLOID小剧场】别人的爸爸,你的爸爸

Link: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3976566

实在是图太好笑了……对不起,我偏要来做这个魔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我之所以好像不是太待见法扎

说是不待见,大概就是我去看了一遍现场,但是我真不一定会去看第二遍,即便可能卡司不一样会有新感觉;但反过来,虽然德扎从故事到卡司基本都不是我的菜,而且就15复排我都觉得还能再改改,我却可能跑去刷个复数次
原因是这样的,虽然实际上我很嫌弃德扎的歌词,因为觉得很多地方都太尼玛像思想品德课本了,尤其瞎疼螺丝的副歌,我自己就是个写歌词的,我看得很绝望
相比这方面法扎确实强一点……
然后是小细节。我觉得Tatoue-moi只有放在剧中的那个才是最妙的,因为有雷雨声。只有这个雷雨声能升华它,不然就只是个放浪形骸的小黄曲,而这种歌多得是,不缺一个tatoue_moi。这就是我在调的时候专门塞了个雷雨音效进去的原因
还...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我终于摸到了银鳞的booth
结果发现特么他早卖完了
我想要水镜之声啊啊啊啊啊啊啊镜入江啊我的冰刀入门曲啊

Yooooooooo我的natsu大礼包!
于是现在我集齐了VanaNIce,Blue Rose,Blue Rose Live DVD,Last Color,Diamond Lily,Innocent Ash!!
唉还差一个失误没买到的十三番之夜和根本求不到的彩时雨increase……
黑设定集也买到了!!然后买了Gottani的画集和明信片,为了山茶花yooooooo!
还顺便捎了本last color的画集CU82,虽然实在不吃茄冰蕉,可是last color永远是我心里的神碟(
看里面的相谈会,大家对马一口一个山茶花可把我给笑死了orz
然后里面有个小采访,问你们lovelive推谁,只有山茶花:那是啥??
然后春婶给他看了下资料片,山茶花说那就海未吧
问你们都喜欢什么颜色和柄的浴衣,K先生表示当然是白的啊,当然蓝的也成很清爽很可爱
山茶花:白底蓝花!
……好一致哦。
哦我回去翻了下,这是14年的小册子,然而到15年出了个日历,山茶花还是没穿过白底蓝花的衣服……一直是黑红的(。槽点已经满了亲爱的
问你们祭典喜欢玩什么
山茶花:射击和捞金鱼(还狗腿地把奖品景品献给了姐姐……
于是山茶花是一只很温柔很喜欢(对LEN)用敬语的精神老年人……鹅且是四个成年蓝人里最矮的那个,比GA矮了大半个头……

之前打文明的时候想调的小剧场(

绅士的品格(不是)
住在一起的茄冰刀牙四只晚上联机打文明
开了一局,过了一会龙牙问:
KAITO你到底在哪里!!!!一堆城邦发布寻找你的任务!!!
KAI欲哭无泪地看了看自己的首都,和一格山脉挤在一个只有两格的岛上,又看了看周围没几格浅海,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此处配图:铁相漂流记.jpg 永不沦陷的底比斯.jpg)
又过了一会龙牙开始嚎:
勇!马!!!!!!你看清楚我是友军你为什么还下我首都!!!!不是说好的你打那边的AI吗!!!!
马马无辜地表示你垃圾城铺了一地我军队被拦住了,又不给我开边,我军队过不去,打不到那里,只好先把你的城下了开道……
然后过了一会下了三个首都的勇马成为了齐宣王(。
本局唯一努力...

唉,感觉重点一歪就是新世界大门

最近和姬友聊天时讲到的,看史书时抠字眼发现的小细节:

1 人们都说苻坚是色中厉鬼,不过在慕容冲兵临城下他拿出以前慕容冲穿过的衣服时,我居然第一反应是'他居然还能拿出十二年前的衣服'。要知道我都掏不出我小学时穿过的衣服。若说只是玩物视之,因为很在意这个地方,我还是觉得,大概不止是看玩物的心情吧,苻坚这样看真的很惨啊

2 看史记仲尼弟子列传,子贡出使那段相当有名。子贡也有出使吴越,在吴国他劝夫差带兵出征(出征哪国我忘了)。之所以这么在意是因为夫差问了一句,'那么我要把勾践带上吗?'你看他其实是注意到勾践的动作的,他其实还很清醒。但是子贡说不你不要带,他最终还是没有带。接下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

【KAITO×VY2】至再一次相逢

至再一次相逢

CP:KAITO×VY2

*GUMI译为茱萸

「啊!天将黑了,我们该回去了。不过,在回去之前,我想……」茱萸眨眨眼看了看街口对面出现在视线里的奶茶店,又看了他一眼,「我想先去买杯奶茶!」
「走吗勇马?我知道你没来过这家,去尝尝嘛~」看他不作声,茱萸索性直接拖着他的胳膊随人流走了过去。
「好,可以,但是,」他望了望排出店外的队伍,「……人很多的样子,不用换一家吗?这家之后再来也可以的。」
「没——有关系,店员那么多速度应该很快的。我很喜欢喝他们家的——」排在队伍后,茱萸踮脚张望了一眼前面,「呃好吧今天已经卖完了。」
他不禁微微笑了起来:「那就试试新的口味,像我换了一家店尝...

两性服装区别阶级和性别ZZ的观点,然而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来讲,我TM就是喜欢这种衣服啊?我就是喜欢华丽的优雅的端庄的裙子这有错吗?我也不觉得男人的衣服就非要简洁,男人不可以穿华丽的好看的衣服吗?凭什么我要因为我认为两性平等就抛弃好看的衣服?凭什么一视同仁就要是大家都穿一样的灰不溜秋而不是各穿各喜欢的?为什么公平平等不能是大家一起穿得漂漂亮亮穿自己喜欢的,而是为了标榜自己有力量去穿男人的衣服?为什么只有男装才能被标榜为力量的象征?难道不是因为你自己根本没从窠臼里跳出来,因为你依然觉得那比我们要强,所以这种风格应该是强势的象征?我觉得束腰丝袜高跟鞋一样美而攻击性,我喜欢而且不认为这是枷锁,但总有人...

【KAITO】涟漪【HB to BlazeK】

Link: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9515212

提前祝我们的鸽子王(划掉)生日快乐!
好像好久没调中文KAI了一直是德语德语德语,其实我开始差点想扒个Rebecca调的(烟
寿星,不,寿鸽点名要听充满戾气的很帅的KAI,于是把好好的单相思调成了面部表情扭曲的暴躁病娇OTLsoft请你注意控制一下自己的表情
随心所欲魔改了下,P3附赠被压残的录屏OTL
……现在大概不能叫涟漪,得叫海啸orz
我坚持认为音源是dark,对没错说的就是你whisper,不要装了!!

总之祝阿炎新的一岁画技见涨,好好做人不要做鸽子了!(他好像看不到这里哈哈哈哈(溜

【KAITO•乐正绫】Die letzte Chance -piano ver.-

Link: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7934753

这段的走位太洗脑了啊!摇滚最后一舞!!(??
然而我只会用钢琴音色……
假装在排练的时候豆腐在旁边战战兢兢地砸钢琴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做了个伴奏就斗胆打个一粒沙的TAG……233

另外诚招能代配布素材大礼包的旁友……鄙人的度盘分享秒炸orz

【2018言和庆生会】月翅 feat.乐正绫

Link: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6234078

言总生日快乐!
14年挖的坑……终于填上了
我永远喜欢言绫和巨R言和和.jpg

【VY2 feat.KAITO】月满西江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5245751

CP狗强行把KAI塞了进去真快乐
我就是自己写一段旋律也要把他塞进去(滚吧你
宣布马马是天生的演员!!这歌貌似是死了男人,但是画风又十分喜庆,马马强行把画风哭了回去……
惭愧,要我何用

【VY2 feat.KAITO】桃色牌坊The Bitchy Idol -English ver.-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5202055

调了英语版!!
请务必戴好耳机咳咳
马马太可爱了,小黄曲有英语水平加成……KAI……………………下次我让他念新概念课本算了

总结近日吃瓜感想:

我最恶心的就是靠掐断别人前进的路来保持自己的优越地位,创作上你我地位等同,我有权做这个你也一样有权。一边爬山一边拆路拦得住后来者一时,也不怕到时人峭壁都能翻越更何况追上你?再一事是涓流欲长养万物,成大江河奔涌入海,难免泥沙俱下;清流顾影自怜不汇通水系,不是断头就成臭水沟。每滴水都是奔着大海去的,你觉得路上都是泥,你永远无法抵达;你嫌别的水流肮脏避之,就一定会中道枯竭。如果以后我也干了为了让自己显得牛逼而断人前路或自闭排外的事,欢迎各位骂醒我

剧毒的性转尝试3

lin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898013/


具体参数算法啥的↑有介绍不再赘述。随手做的,连伴奏都懒得抽更不存在精修本算法对女转男和伴奏极其不友好,听个人声响就好别介意音质,注意保护耳朵。仍然非常剧毒注意安全,仅供娱乐不要撕我(蹲

*完全黑屏注意


这次专门拼接得比较戏剧性(?

相信我我投稿只是因为不想肝DDL……所以……OTL


这次是一群TB的list:


1 由甜而美的沙坑妹妹开场。就想想万一Kitsch唱到一半突然变成sweet transvestite简直就是演出事故……

2 嗯………………突然妩媚的TB御...

剧毒的性转尝试2

又是我……

lin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893243

上一弹av21848651

吸取教训,与百度云挥手告别


具体参数算法啥的上一次介绍过,不再赘述。随手做的,连伴奏都懒得抽更不存在精修

本算法对女转男和伴奏极其不友好,听个人声响就好别介意音质,注意保护耳朵。仍然非常剧毒注意安全,仅供娱乐不要撕我(蹲

*完全黑屏注意


我知道李们成天都在脑各种性转梗,啧

这次的参数整体不那么女性化,没敢下狠手,为了防嗲……所以大家都有些man(?

原材料均来源于各路CD,所以我没CD资源的就没法试了……


暴露我爱卢的List...

剧毒的性转尝试(。

Download↓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4VNhwltQYzO7FuGEMcdZA

密码:o5rc

为了防炸按下面List顺序拼一起了,尽量拿手机开

被逼无奈正在传B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848651/


就打两个大头和隔壁法剧的TAG吧反正德奥总共就那几个人……

突发奇想冒死试了下,效果有点意料外也意料之中。性转一下可谓是最暴露音色特质的手段了,经检验,大家平常的吐槽都挺在理的(。

懒得把人声单抽出来就连伴奏一起了,这个算法对伴奏不友好不过人声很OK,注意保护一下耳朵毕竟伴奏被毁得...

还是忍不住来分享一下因为实在太爆笑了……
听说这位挨得最近的黑天使是表哥的女票,那么他就是在自己女票的凝视下亲了自己(暗恋多年的)学长(的下巴
来自女票的凝视
可亲你学长去吧!!!
请问导演是怀着怎样的心态如此安排的,莫非导演是野角的小号(不

一个不靠谱中文录音改进方案(

下午的时候和奇音讨论并由他初步实践了一下

因为我们知道中文的语音流变是很多很广泛程度很严重的,VC目前的录音表应该是单独音的形式吧,至少鼻音的流变(nmNN'N\)完全没听出来有录出来,然后绫妹开始oto又做得一团糟

再一个契机是研究了一下GUMI和VY2的体积,GUMI非常小,VY2也不算大,但是听起来用到的采样倒是非常丰富和体积不符,最可怕的是流畅度非常变态显然不是单独音能解决的……之前曾经猜测他有没有可能是录了一整段很长的wav,每个音根据前后衔接的音素来从这个整段的录音里直接截取,这样体量不会太大,流畅度也能保证

接下来要提到的中文录音方案基于上面这个猜测展开
我们滋道,VC的体积...

我赶脚哈……
Wenn ich dein Spiegel waer最后sisi唱的那段(den Kaiser blabla)和der letzte Tanz第一句是一样的(大概就前七八个音,手里没琴不想开V就不扒了)
Ich gehoer nur mir(reprise)最后Tod那句是wenn ich dein Spiegel waer的调,这个reprise我好喜欢啊
霾是前面上线过一次来着(窝更喜欢这个霾怎么办
梅耶林好像在前面也上线过一次来着?俄版是放在结婚那时(前五秒真的好沉重好有感染力啊(我想看俄版梅耶林,真想看看毛子们能发挥出什么,至少解释下死神为什么穿着裙子跳男步,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表演一个精湛刀工(自豪
这是树叶的纵切面,就是厚度那面
没有切片用的刀片就直接拿一般的刀片切了
作为一个切丝比刨刀刨出来的细的人必须有这个技能!(不

不行我要吐槽一下2333

总有人因为批判了一下他们伟大的爱豆就跳脚伤自尊心了~
君不见我还天天黑KAI走调马马低音下不去等等等等
你要是真爱他的话啊~
就承认吧,人无完人,各有缺憾
你要做的是竭力去弥补那些缺憾,竭力使他完善、美丽、足够耀眼
而不是在这里跳脚,难道跳脚就能掩盖缺陷吗?2333
你以为粉丝滤镜厚就是真爱吗?
你养个娃一味去溺爱纵容他不学无术吗?
小朋友可真多

顺便,听不出来哪里有问题,只能说怪不得你一股Chinglish味儿了2333

你想笑死谁

【神威がくぽ•乐正龙牙】Apologize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0385491

我又来卖很邪的安利了
茄龙味道不错的,低配茄刀(
本作名为'老GA花式吊打牙总'

……依然是不小心看到使我内心握草的东西
所以男人为啥就要是那种怎么看都觉得很冲动的感觉啊!
不是,为啥那种热血上脑的冲动啊什么的就很男人啊!
对男人有啥误解啊!
不要黑他们好不好!
旁友那是雄性!
就仿佛定攻受时总觉得大家觉得声音粗的就是攻音细的就是受音
你们对音色粗细又有什么误解
声音不是只有粗细之分啊……更多的感觉是隐含的
不然为什么乍一闻清新甚至还很甜的Aventus是霸总味啊!
为什么脂粉气十足的Iris Prima是中性的啊!
扯回来,雄性本能是一方面,可是当我们认为一个男人很男人很man的时候
特么难道不是更多用作为'人'的特质去评判
长大需要时间,这么长时间你还觉得个人英雄主义(举例不当,领会精神忽略措辞...

不行我觉得看多少遍都无法认同

事情是这样的,看到有人说爱的面目会比喜欢更龌龊,因为它包含了占有,期待,恨,伤害等等
……反正我看得很难过,我是认同不了的。在我眼里真的爱一个人的话才是不会伤害对方的,甚至都不会去伤害其他人。哪怕情极之毒那么极端强烈的感情都觉得是有杂质的
若是我爱你,不管是何种爱,都将拼尽所能、竭尽全力地爱你,一生也好,一瞬也好,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这个时候突然语死早了,总之我真的受不了orz
甚至哪怕是倾慕也好、怜爱也好,就是那一点点爱,才让人不去伤害对方
鹅且仅狭于一人也很……爱人则知道爱的痛苦,就会为了不伤害对方而爱护自己,也会想起他人受伤的痛,也会小心翼翼不去伤害他人……这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理为什么书读了...

【KAITOお誕生会2018】Tatoue-moi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596773


再也不想调法语了(手动再见

想说的大都在投稿文了。祝福K总,这个就假装出了V4F吧,比起V4C真的更期待K总他日能出个FRA,出个什么DEU,都是很不错的,哭了

一大群KAITO正在看着你•进化史
感谢@安諾|魚諾諾 的祭坛

【年末总结】P主今年没填完的坑

链接: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7617701

今年投了56个调教,2个游戏实况……
就不截图给大家观赏我月球表面般的计划了
总共有大概四五十来个没调完没投稿没做好等等的坑,横跨五个语种……
所以今年我好像几乎没写文了(。
总之今年我顺利地把翠鸟与山茶花填完了,也算了了个心愿
今年可能也不会有元旦贺的KAIMAS了,新年总在旅途,要写也只有别离的情绪吧
许个愿,希望明年能把长决绝投上来,这样三年来的心病也能了结了

昨晚拆出来的我老公,不接受反驳2333

这是什么神奇的莫扎特同人周边巧克力产品……
居然是夹心的而且有四层。不过恕我没吃出来里头那白的黄的是啥(。
是不是有酒在里面……
味道……还行吧……
真想知道扎特本尊来尝尝啥感觉

© Z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