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ko

冰刀(KAITO×VY2)沼民,拒绝66,冰左,虽然其实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但是别喂romantic向的冰酒刀扇龙言龙墨等等这种(一言以蔽之比较讨厌大哥哥大姐姐类型CP)。此处和B站均随时删稿。(假的)LO娘,CLA娘。信神,请互相尊重信仰。非常不欢迎对家的刀冰ALL冰尤其很多刀苏和任何语C风味发言及中二小朋友,能够看完万分感谢

我赶脚哈……
Wenn ich dein Spiegel waer最后sisi唱的那段(den Kaiser blabla)和der letzte Tanz第一句是一样的(大概就前七八个音,手里没琴不想开V就不扒了)
Ich gehoer nur mir(reprise)最后Tod那句是wenn ich dein Spiegel waer的调,这个reprise我好喜欢啊
霾是前面上线过一次来着(窝更喜欢这个霾怎么办
梅耶林好像在前面也上线过一次来着?俄版是放在结婚那时(前五秒真的好沉重好有感染力啊(我想看俄版梅耶林,真想看看毛子们能发挥出什么,至少解释下死神为什么穿着裙子跳男步,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等
一言以蔽之FJ头上真的有点绿……
弗洛伊德说万物有生的本能,也有死的本能。感觉sisi是生的本能,而豆腐象征死的本能呢,所以豆腐才是妈妈的镜子,死神也垂怜于他。但首先要意识到死的本能,生的本能才会这么强烈,sisi背过身去不理蛾子大概是因为怕看到他背后的死神恐惧动摇吧……因为恐惧,所以坚不可摧(tanzen那里死神说她是足够坚强,只要她相信自己是脆弱的)
感觉死神既不爱sisi也不爱豆腐,虽然他开头就自称爱过sisi_(:з」∠)_豆腐的话,感觉全程死神都对他好温柔喔(
也对哈就豆腐完全不怕差不多要投怀送抱了……
对了其实我觉得豆腐在霾那里拒绝死神的亲亲不是因为害怕死本身,为啥大家都觉得王子很恐惧……所以窝站卢大佬的豆腐,因为这个豆腐大佬气质太强了没感觉他真怕死神……并感觉能随时替妈一把掐死他。
感觉死神和这俩都只像是情人,而没什么爱人的感觉……再就是梅耶林最后死神把豆腐往地上一丢,那个态度如果也用到sisi身上我会更鼓掌叫好的(   所以这个意义上窝会觉得污死神在wenn ich tanzen will(特指蓝女王那个)那个语气很符合窝的认识,站在光芒背后的暗影里静静发笑(温柔大概是因为老了骨质疏松不宜大力蹦迪(不是))。再所以虽然KAI死神那个笑场的感觉很出戏,但窝还是觉得死神就是应该有点像在笑的……虽然好好的霾被他歪成卢大佬看老婆的那个狗粮画风了,光听声音都感觉得到眼神的齁
……怎么还是感觉FJ最惨

评论
© Z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