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ko

冰刀(KAITO×VY2)沼民,拒绝66,冰左,虽然其实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但是别喂romantic向的冰酒刀扇龙言龙墨等等这种(一言以蔽之比较讨厌大哥哥大姐姐类型CP)。此处和B站均随时删稿。(假的)LO娘,CLA娘。信神,请互相尊重信仰。非常不欢迎对家的刀冰ALL冰尤其很多刀苏和任何语C风味发言及中二小朋友,能够看完万分感谢

三刷的人忍不住总结下发现的日下部和羽场的所有细节

【都是剧透,慎】

前一阵三刷完毕,立flag不再刷了不然……除了帅得不行的透酱,支撑我刷这么多遍的就是!!日下部检察官和他家协助人羽场!!!的基情!!!!

虽然喜欢上这CP还有个原因是这个风味可真是跟我本命CP相像连人设都很TM像甚至剧情都十分神似以至于第一次看到日下部坦白那里的我一口老血……(这段划掉

以下都是窝刷三遍总结下来的细节,应该没有遗漏了,可能有我忘了写的现在人有点困(

1 密码。密码真的不用多说了,日下部手机密码是88231天鹅密码是haba_231这是有多真爱啊!!!
柯南他们有问日下部,''是为了不要遗忘吗?''感觉他们想问是为了不要忘记231吗?不过日下部回答说为了不忘记对你们的仇恨,是你们杀死了他

2 听说231自杀了的时候,日下部当场跪倒在警视厅门口,天旋地转,放声大哭。敢问如果这都不算爱……

3 虽然两位都自称是''比亲人更紧密的不止是用金钱衡量的关系'',是''一心同体''……好吧是我思想太龌龊,但是怎么从你们嘴里说出来就那么gay呢??

4 知道231还在警视厅楼顶,日下部大骂透酱卑鄙,毕竟这可是抓到他软肋了(滑稽.jpg)二话不说赶紧冲过去,确认了231不在楼顶以后也是先松了一口气(重点!)再继续骂透酱他们……多么真实的爱……先确认了对方安全……

5 探监的时候看到231,日下部说你供出我就行了!231又拒绝说怎么能为我断送你的前途呢?两个人争着为了保护对方牺牲自己真是……之后日下部又为他去求岩井,这些年想必没少忍辱负重吧

6 由回忆可知日下部早就在观察231了,而且按透酱的说法大概他们检察官其实不能有协助人的吧?啧啧啧啧那日下部就是冒着风险专门把这个一眼万年(不是)的年轻人招来做自己的协助人,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7 对了,连最后的袭击都选的是231的忌日……相比之下爱着231的橘小姐只是努力证明小五郎有罪,而日下部做的……如果这都不算爱×2……

8 让231劝说日下部供出密码为爱回头那里,翻译有点问题,231说的大致是まさかそれはわたしが信じるあなたの正義だ,''难道这就是我所深信的你的正义吗?''是不是感觉更gay了……我所深信的……你的正义…………二刷才注意到的我一口老血

9 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一开始的231是个特别激进冲动的人,但很明显假自杀那时已经变得特别温顺了,日下部功不可没啊(滑稽

10 日下部被逮捕以后231还说''我们今后也依然是一心同体''……就差直接说''我会等你''了啊!!!

一言以蔽之:
我想上这对的车(???

评论(20)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