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ko

冰刀(KAITO×VY2)沼民,拒绝66,冰左,虽然其实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但是别喂romantic向的冰酒刀扇龙言龙墨等等这种(一言以蔽之比较讨厌大哥哥大姐姐类型CP)。此处和B站均随时删稿。(假的)LO娘,CLA娘。信神,请互相尊重信仰。非常不欢迎对家的刀冰ALL冰尤其很多刀苏和任何语C风味发言及中二小朋友,能够看完万分感谢

【KAITO×VY2】欧皇与非洲人•二

欧皇与非洲人

CP:KAITO×VY2
WRITER:Zenko


微妙的短暂沉默之中,我做了个绝对不会让我一生怀恨的决定。
「虽然很唐突……山叶君,请替我刷关卡吧!」
光有诚挚的表情是不够的。此刻的我当即学会了对非洲人附加技能:
「我可以替山叶君抽奖!」
「……」
山叶君犹豫片刻,丢给我一个(´•ω•`๑)的表情。
……这使我心里有些微的拿不准主意。然而正是卡在这个时候,他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来:
「虽然没有问题……」
这答复实在没个准,我不由心虚了起来。接过他的土豪机,刚要将自己的小破机递过去,就已经被不由分说地拿走。
……不过不得不说。
进了他的游戏帐号以后,我感到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这个游戏里还有不是SSR和UR的存在……
于是,在手机主人的授意下,我为他抽了一次十连:
「这十个卡我见过的。」
目瞪口呆的山叶,想必内心应该是崩溃的……
而不久后发现自己不仅S通过了正在卡的关卡,还全S通过一章节的我,那时的神情,想必在山叶看来,也是极为精彩的。
「你说,论坛上的人吐槽说实际抽到UR的概率比说好的低了一半,是不是因为你把UR都抽走了?」
那天看着自己多出来的、从未见过的各色UR卡牌的山叶,坐在矮几对面一脸凝重地质问道。
……我这么没气场的人只好弱弱地回答了:
「……大概是吧。」
结果,在我们的合作开始一周后,论坛上开始刷新的讨论话题:
最近连氪金土豪和脸帝都抽不到UR了。
……得知真相的我虽然没有掉下眼泪,但很想诚心向他们忏悔。
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评论(2)
热度(6)
© Z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