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ko

冰刀(KAITO×VY2)沼民,拒绝66,冰左,虽然其实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但是别喂romantic向的冰酒刀扇龙言龙墨等等这种(一言以蔽之比较讨厌大哥哥大姐姐类型CP)。此处和B站均随时删稿。(假的)LO娘,CLA娘。信神,请互相尊重信仰。非常不欢迎对家的刀冰ALL冰尤其很多刀苏和任何语C风味发言及中二小朋友,能够看完万分感谢

【KAITO×VY2】欧皇与非洲人•三

欧皇与非洲人

CP:KAITO×VY2
WRITER:Zenko


故事虽然有些悲伤,但在后来的一个多月,我和山叶培养出了坚定不可摧毁的战斗友谊,成为了这款游戏里的战友。
……听起来很中二或者很厉害就是了。
在我被认识的另一个玩家——一位可爱的女孩子这样说时,山叶在后面闲闲地抛着手机嗤之以鼻:
「也不过是抽空了所有UR而已。」
……
我猜那时我的表情一定十分尴尬。
随着玩游戏上的合作,生活之中也逐渐多了交集。比如说终于注意到山叶并不是和我一样总共两三件外套轮换(以至于我一度以为他省吃俭用为了氪金),而是因为……直到有一天我晾衣服时发现他晾了两件一模一样的。于是察觉到什么令我这个工薪阶层无比悲伤的事实后,我又腆着脸打听了一下。山叶没什么表情,仿佛说今天吃什么一样自然:
「其实我每天都换。」
……可是你很久换一次长得不一样的?!我也没见过你洗衣服?!
仿佛读出我的想法,他说:
「喔,我是凑齐几件拿去干洗。」
……有钱人。
又比如,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厨房里只有我一个人留下的痕迹。
……山叶是不至于君子远庖厨啦。
他也压根不做饭啊……
忽然想起自己每天扔掉的垃圾袋里的外卖盒。
最后,在一次有如女生宿舍夜谈会一样的谈人生的夜晚,我才解开了人生一大谜题。
果然人与人就是有差距……
之所以看起来像个有钱人是因为就是有钱人。山叶是雅〇哈公司的公子。我说这个姓为什么感觉有点眼熟……
但他志不在此。山叶如今是一个混迹NICO的UP主,但卖CD的钱显然不足以养活自己,所以至于生活……都是姐姐关照。
那时我才知道,这位仁兄其实什么都会,只是不做;人生经历更是比我丰富多彩得多……只是缺少一样。那就是——
山叶从未抽奖中过奖。哪怕是百分百中奖的便利店应募活动,他也会被吞奖券。

评论(6)
热度(7)
© Z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