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ko

冰刀(KAITO×VY2)沼民,拒绝66,冰左,虽然其实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但是别喂romantic向的冰酒刀扇龙言龙墨等等这种(一言以蔽之比较讨厌大哥哥大姐姐类型CP)。此处和B站均随时删稿。(假的)LO娘,CLA娘。信神,请互相尊重信仰。非常不欢迎对家的刀冰ALL冰尤其很多刀苏和任何语C风味发言及中二小朋友,能够看完万分感谢

【KAITO×VY2】欧皇与非洲人•一

欧皇与非洲人

CP:KAITO×VY2
WRITER:Zenko

人物译名
KAITO    风雅 海人
VY2    山叶 勇马



如是我闻。
过去我只知道合租的这位室友山叶是个宅,而且是个很土豪的游戏宅,常常把相当于我一个月冰淇淋的钱砸进游戏图个一时爽还不会进火葬场。但直到今天知道了这位山叶少爷的游戏履历……太惨痛了,请允许我做个悲伤的表情。
因为我是个脸很白的。总之目前为止还没有在游戏里砸过哪怕一日元。尽管也是经常一拍手机决心卸游戏——和大多数人不同,我是因为还没玩上多久就已经集齐限定……然后就没兴趣继续了。
但偶尔也会碰到十分喜欢的游戏……于是我就努力地玩了下去。然而虽然再一次光速抽完了限定和那种据说是传说中的UR……我却遇到了人生一大难题。
不论如何,我都没法顺利通过关卡。以至于有新活动碰到想要的道具时,都会痛苦地只能集齐一小部分。尽管,剩下的都可以在抽奖时抽中就是啦……
可是好心理不平衡喔,明明各大BBS里,全关卡通过努力抽奖的玩家不在少数……
难道我的脸黑了?
我第一次有点怀疑人生。于是我去抽了一次单抽,又是UR。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
欧不过关?!
因而,当我坐在起居室的榻榻米上,怀着绝望的心情将又一次浪费了体力却没能过关的游戏退出,拍案而起的时候——
对面坐着的合租室友也神色惨淡地将手机放在了二人之间唯一一张矮几上。
那台显然比我的地球人手机高端了不知多少倍也贵了不知多少倍的土豪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与我所玩的一模一样的游戏的界面。
只不过是抽奖又一次LOSE的就是了。
然而当时的我还从未抽奖LOSE过,所以那个认知是在彼此深入了解之后才有的。
「……你也玩这款游戏吗?」
犹豫了许久,我才下定决心要问他。山叶则干脆地给了一个肯定的答复:
「是的。」
继而补充道:
「如你所见,运气并不如何。」
「我才是呢……」说着,我将游戏LOSE界面重新打开给他看,「这么低等级的关卡,这周以来,我还没有通关。」
「……」
山叶的神情变得十分精彩。此时我才头一次注意到他究竟有着怎样的相貌——说来也是十分抱歉,平常几乎不来往。
「……话是这么说。」
山叶将遗憾的目光挪到我脸上:
「你的卡可都是传说中的UR啊。」
「可是我依然在第二组关卡寸步难行。」
当时的我还不懂非洲人的苦。
「……我可是全关卡通过也没有抽出过哪怕一张UR,连十连保底的SSR都会被吞。」
而非洲人也不懂欧不过关的痛。

评论(4)
热度(8)
© Z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