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ko

冰刀(KAITO×VY2)沼民,拒绝66,冰左,虽然其实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但是别喂romantic向的冰酒刀扇龙言龙墨等等这种(一言以蔽之比较讨厌大哥哥大姐姐类型CP)。此处和B站均随时删稿。(假的)LO娘,CLA娘。信神,请互相尊重信仰。非常不欢迎对家的刀冰ALL冰尤其很多刀苏和任何语C风味发言及中二小朋友,能够看完万分感谢

【KAITO×VY2】欧皇与非洲人•五

欧皇与非洲人

CP:KAITO×VY2
WRITER:Zenko


未来生日的前几天,铃打电话来约:
「哥哥——未来生日那天正好是周日喔!出来陪我们、还有连去游乐园玩一天怎么样?不要老是窝在租住公寓嘛你又没有女友——就这样决定啦!周日早九时在游乐园见!」
然后完全不给我回答时间就挂了。
……虽然这样被妹妹吩咐显得似乎很窝囊。
但是我有妹妹哟~我有好多个妹妹哟工薪阶层也可以人生赢家!
……呃上面那句划掉。
结果到了周日,拎着准备当面送给未来的礼物站在游乐园里的我,果然还是太天真地……被放鸽子了。
「喂喂?哥哥我们临时改主意不去游乐园了!诶你已经在里面了啊……那、那不好意思!我们先去玩了!哥哥你一个人玩吧——再见!」
又是一阵忙音。
妹妹们真是恶魔啊……
事到如今,我已经买过票,并不想就这样出去浪费门票。可是一个人站在来来往往的亲子友人与恋人构成的人群当中,不免显得过于孤零零。于是,我做了个大概算是十分大胆的决定。
「勇马吗?」
电话通了。太好了今天他按时起床了。
「……嗯。」
然而是没睡醒的声音……
「出到游乐园来玩吧?」
「……嗯?」
「你来吗?」
「……你不是和妹妹们在一起吗?——噢,被放鸽子了?」
……要不要这么机智。
「虽然很丢人但确实是啦!可我已经买过门票在里面站着了,一个人玩好像很突兀的样子。」
「……等等我。」
然后他挂断了。
真棒,拐到了一个队友٩(๑❛ᴗ❛๑)۶
.
勇马大概出现在半小时后。我隔着围栏朝他招了好一阵手才吸引到这位(大概还没有睡醒的)大爷的注意力。
结果勇马一上来就问要不要去鬼屋走一圈。
那个语气根本是命令吧!
还有你明明知道我怕这类东西的啊!
(ノ=Д=)ノ┻━┻
……最后还是变了脸色依旧惨遭毒手拖进鬼屋。
……我是怎么出来的我已经不想描述了。我猜一直被揪着胳膊的勇马也不会想描述的。
「一定要扳回一城!」
下定如此决心之后,我硬拽着勇马走到了抓娃娃机前。

评论(4)
热度(6)
© Z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