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ko

冰刀(KAITO×VY2)沼民,拒绝66,冰左,虽然其实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但是别喂romantic向的冰酒刀扇龙言龙墨等等这种(一言以蔽之比较讨厌大哥哥大姐姐类型CP)。此处和B站均随时删稿。(假的)LO娘,CLA娘。信神,请互相尊重信仰。非常不欢迎对家的刀冰ALL冰尤其很多刀苏和任何语C风味发言及中二小朋友,能够看完万分感谢

我跌入你的世界之中,很快便屈从于你的一切——你的一切,在那之后将我的世界逐步蚕食占据,将我的一切同化,将我笼罩。你已使我心甘情愿地向你献出了一切,而我仍是你生命边缘的一个过客,而我却仍不过是你生命边缘的一个过客!可我心甘情愿,我并不是在责怪你,我岂是愿意责怪你的?我像是一个虔诚的信徒匍匐在你在我生命之中存在过的痕迹前,捧着我的灵与肉恳求你,收下吧,回头看看吧。但所有预先演习过无数次的台词都会在你的目光中碎成可笑的齑粉,所有在心里暗自设计的神色都会在你的回眸之中来不及绽放便告死去。在你的面前我难有分毫思考的余力,我永远都还是那年遭遇你时手忙脚乱的仓促模样,永远都还仿佛是那时情窦初开的青涩少年。

我=KAITO
你=VY2
还是冰刀无误。
大概是新文预告吧。因为我并不知道会写多长。
染上了奇怪的毛病,可能写出来看起来会很情绪化……

评论(4)
热度(2)
© Z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