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ko

冰刀(KAITO×VY2)沼民,拒绝66,冰左,虽然其实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但是别喂romantic向的冰酒刀扇龙言龙墨等等这种(一言以蔽之比较讨厌大哥哥大姐姐类型CP)。此处和B站均随时删稿。(假的)LO娘,CLA娘。信神,请互相尊重信仰。非常不欢迎对家的刀冰ALL冰尤其很多刀苏和任何语C风味发言及中二小朋友,能够看完万分感谢

【KAITO×VY2】欧皇与非洲人•六

欧皇与非洲人

CP:KAITO×VY2
WRITER:Zenko


勇马当然知道抓娃娃机抓到娃娃是有一定概率的,也知道我有十成十的把握用抓娃娃的战绩碾压他。毕竟平常玩游戏的时候……
说来好像听说运营商把出率提高了。
「……我不玩。」
被拽到一排抓娃娃机面前,勇马沉默了一会儿,将我分给他的十枚代币又塞回了我的掌心。
……简直就好像是在抱怨「你这是欺负我是非洲人」一样。
不过,这个反应却有点让人觉得可爱呢?虽然是以一幅嫌弃又不屑的表情说出口。
「哎~那勇马猜一下我能抓出来多少个吧?」
修改过规则,勇马仿佛是平复了受挫的自尊心般稍微动容,想了想回答说:
「七个?」
「那我去了!有没有哪个布偶特别想要的?」
「……没有。」
我似乎看到勇马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什么嘛,我还以为会画可爱的女孩子会写电波的音乐的勇马至少对布偶会有好感。
最后我就擅自做主给弟弟妹妹们各抓到一个。看到旁边有一台机有特大号的毛绒玩具,忽然十分想试试看——
后来勇马帮忙分担了这个特大号的熊,一起向下一个目标进法时,抱着熊的勇马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我追问他,他说:
「那几台机器大概接下来半个月都不会有人能抓到布偶了吧……」
嗯……好像也是。不是说是有一定概率的么……
不过我总觉得勇马刚刚在抱怨为什么一定要看中这个熊。
为了凑七个啊。
我在心里默默回答。
「正好是七个。奖励一个冰淇淋!」
从冰淇淋贩卖车上取下一个蛋筒递给勇马,结果惨遭毫不客气的吐槽:
「你只是自己想吃所以要找个借口吧。」
「……嗯……不要这么直接地说出来嘛。」
就在我还在支支吾吾地想将这个真实目的糊弄过去时,非洲酋长又开始发功了。
「……啊!」
勇马的蛋筒……下半截裂开掉到了地上。
「……我再去拿一个。站好别动我喂你……」




完。

从此欧皇与非洲酋长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不对)

评论(6)
热度(10)
© Zenko | Powered by LOFTER